欧冠16强好戏连台曼城客场出击大战沙尔克04央视5+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欧冠抽得好签的曼城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客场出战欧冠16强赛,首回合的对手是沙尔克04

  在欧冠抽得好签的曼城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客场出战欧冠16强赛,首回合的对手是沙尔克04。曼城凭借最近的强势还有阵容的强大,即使客场作战不占地利,但仍然相信蓝月亮有望顺利取胜,为晋级八强争取主动。根据央视的节目安排,本场大战将在5+体育赛事频道直播,由邵圣懿解说。

  客场作战的曼城队近况极佳,4连胜轰入15十五球仅失2球,蓝月亮可谓攻守兼备。阵容中有阿圭罗、斯特林和反水作战的萨内三箭齐发,加上身后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等人支持,锋线上的进攻火力极强。后防位置的斯通斯、拉波特及门将埃德松同样硬朗。相反沙尔克04队的近况很一般,曼城即使在客场也有望全取3分。

  领军重返德国的曼城中场京多安表示,有足够信心先拔头筹:“球队在这几年来,在欧冠经历了很多,以我们的实力,至少应该赢得一次冠军,可惜我们的机会始终没有到来。如果我们赢得欧冠,俱乐部将会进入新时代,与皇马、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同一个档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达成这个任务。”

  沙尔克04队最近5战1胜2平2负表现平平,仍然没有找回上个赛季的状态,士气也难以与曼城相比较。乌夫及布格施塔勒的状态很一般,两人本赛季在联赛中仅有2球进帐,大大影响了前锋线的攻击力。后防位置的门将布鲁马和纳斯塔西奇把关的表现也不算突出,几乎场场失球,首回合即使主场也难以爆冷,只能少输当赢。

  不过,对阵老东家的纳斯塔西奇,声称将在主场帮助沙尔克04争取胜利。他说:“我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再遇曼城,这令我非常期待。我们很清楚曼城的实力,如果想获得晋级必须倾尽全力。主场有球迷支持,当然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