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平局是不够的与维埃拉并肩作战仿佛还是昨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 1 月 17 日讯 摩纳哥在周三的蔚蓝海岸德比中 1-1 战平了维埃拉率领的尼斯,依旧深陷降级区,主教练亨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并不满意

  虎扑 1 月 17 日讯 摩纳哥在周三的蔚蓝海岸德比中 1-1 战平了维埃拉率领的尼斯,依旧深陷降级区,主教练亨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并不满意。

  亨利表示, 我们的确有所起色,原本可以更早一些进球的。但之后对手获得了一粒点球,强占了先机。他们安排了 5 名后卫和 4 名中场。下半场,我们获得了两次绝佳的机会,包括法尔考的那个门柱。平局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够的,但我们也可以说避免了一场失利,只是我们不会这么去说。戈洛温正努力适应比赛,无论是这场还是上场对阵马赛,大家都会帮助他的。

  摩纳哥教练继续道, 逃离降级区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得加紧步伐,但这显然不会轻松。就算我们目前积分不足,但大家都必须充满信心,队内现在有着积极的态度,接下来我们要尽量保持不败。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纳尔多、法布雷加斯和巴洛 - 图雷都会回到大名单。 法国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还提到了引进一名前锋的必要性, 你们都看到了那些没有把握住的机会。所以,前锋对我们尔言真的非常重要。

  最后亨利还谈到了与维埃拉重逢, 这种感觉很奇怪。我们曾在一起并肩作战踢了很久地足球。转眼间,就都坐上了教练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