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森林狼后卫90度崴脚弟弟昨天也遭遇伤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76人队在主场迎战森林狼队,本场比赛森林狼队全队表现低迷,而76人队在恩比德的带领下大比分领先森林狼,森林狼全队死气沉沉,让球迷看不到任何取胜的希望,但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比赛第三节的时候森林狼队的后卫琼斯在突破的时候崴伤自己的脚踝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76人队在主场迎战森林狼队,本场比赛森林狼队全队表现低迷,而76人队在恩比德的带领下大比分领先森林狼,森林狼全队死气沉沉,让球迷看不到任何取胜的希望,但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比赛第三节的时候森林狼队的后卫琼斯在突破的时候崴伤自己的脚踝。

  从比赛画面来看,琼斯这是左脚的一次90度的外翻,非常的让球迷揪心,琼斯长时间的躺在地上,表情痛苦,队友也赶紧上来询问伤情,队医马上进场,经过短暂的检查后,琼斯被驾着一瘸一拐的走回了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琼斯的弟弟在昨天的大学比赛中也受伤了,小琼斯的受伤是肩膀受伤,同样看起来是一次严重的伤病。

  弟弟刚受伤,哥哥今天又遭遇伤病,最为担心的还是他们的父母,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好起来,琼斯的今年的年薪是244万美元,2015年他与森林狼签约4年646万美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