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感人挺武磊:你有瑕疵所以心魔得逞!昨天你强大心魔退却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1日,中国男足在2019年亚洲杯第二场比赛中,打出了一场久违的有气势的比赛,在阿布扎比以3-0拿下菲律宾队,武磊用两个漂亮的进球帮助国足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1月11日,中国男足在2019年亚洲杯第二场比赛中,打出了一场久违的有气势的比赛,在阿布扎比以3-0拿下菲律宾队,武磊用两个漂亮的进球帮助国足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武磊打入的两球不但重要而且非常精彩,比赛结束后,武磊不但受到了里皮的赞扬,对方教练埃里克森也是对武磊赞不绝口,菲律宾球员也表示赛前对武磊有针对性部署,但还是没有防住。吴曦等很多国足队员也表示武磊第一个进球,让大家迅速放松心态,因为当时攻不下来,所以非常重要。

  大家都知道武磊在上一场受伤了,但他坚持本场比赛参赛。赛后武磊接受采访表示,本场比赛是带伤出场,因为肩部韧带伤了,只能通过吃药和打固定坚持,坚持吧。对此武磊坦言:作为前锋主要任务就是进球,希望自己能够球队带来更多帮助。感谢球迷一直关注我们,我们只有打好比赛才能回报他们。“

  对于记者希望看看其肩膀的绷带,武磊拽了拽球衣并没有露出肩膀,只是说:“训练比赛打着绷带。”武磊强调国足在球迷心目中形象不是太好,亚洲杯之前似乎也没有人看好,这场大家都拼,就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印象有所改观。武磊这一举动和场上的精彩表现也让很多球迷感动。

  有的球迷直接留言力挺武磊:”国际赛事总有一个心魔一直压着你,说明你的强大还有瑕疵,所以心魔一直得逞。昨天的比赛,你更强大了,心魔退却了,说明你一点一点趋于完美了。继续努力,打败心魔!“ 感谢球迷吧,说得真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