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欧文终于理解昨天的詹姆斯并且郑重的向他进行了道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117-108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后,凯里·告诉记者,他打电话给他的前队友、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向他道歉,因为他没有意识到带领年轻的核心球员是多么的困难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117-108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后,凯里·告诉记者,他打电话给他的前队友、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向他道歉,因为他没有意识到带领年轻的核心球员是多么的困难。

  凯尔特人结束了三连败的局面,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正常。欧文在1月12日绿军以105-103输给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对队友海沃德大吼大叫。

  据报道,在战胜猛龙队后,凯里·欧文选择打电话给詹姆斯,因为他是当今NBA最好(如果不是最好的话)的领袖之一。

  “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领导你的团队的责任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那么重要。”他说:“我觉得他是最合适的人选。……只有少数人适合打这个电话,或者被选中打这个电话,我觉得最好的人选是他。”

  欧文对奥兰的失利感到特别难过,因为据报道,在球队的其他队员离开更衣室很久之后,他一直静静地坐在自己的更衣室前,凝视着前方。他还指责年轻的队友缺乏打冠军级别篮球的经验。

  凯里·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一起打了3个赛季,直到欧文提出交易请求。在那段时间里,詹姆斯对欧文发表了一些评论,听起来很像这位明星后卫对他的队友的评论。

  尽管如此,两人还是击败了73胜的金州勇士队,为骑士队带来了52年来的第一个总冠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