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聚合粤语解说界TOP3独家直播美洲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谁是中国最好的粤语解说?何辉,丁伟杰还是江忠德?无论球迷心中的第一是谁,此三人占据三甲基本可以达成共识

  谁是中国最好的粤语解说?何辉,丁伟杰还是江忠德?无论球迷心中的第一是谁,此三人占据三甲基本可以达成共识。而这个6月,乐视体育将首次聚合粤语解说界TOP3,为广大球迷独家带来美洲杯和女足世界杯。这也是上述三人继10年前在ESPN携手后,再次出现在同一个媒体平台中。

  6月6日下午7点,乐视体育华南分公司演播大厅,将举行乐视体育粤语直播美洲杯女足世界杯发布会暨粤语解说论坛,乐视体育华南分公司联席总经理程岗将与何辉、丁伟杰、江忠德一起,共话粤语解说的历史与发展,并宣布三人正式加盟乐视体育美洲杯和女足世界杯的解说阵营,为所有喜欢粤语解说的球迷带来今夏最精彩的足球评论。

  对于三人的加盟,乐视体育CEO雷振剑非常振奋:“何辉、丁伟杰和江忠德是我本人非常尊敬的解说界前辈,他们的到来可以说是乐视体育球迷今夏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们正致力于打造一支解说界的梦之队,而今天将是一个开始。”

  何辉则对今夏的两大杯赛十分期待:“好久没有和他俩一起讲波了,上一次一起合作已经有10年的时间。重逢的机会难得,因为一个大的粤语解说平台不多见,而且还要配备有顶级的足球比赛。所以,非常感谢乐视体育,能够给粤语解说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会为乐视体育的球迷带来一个难忘的夏天。”

  事实上,为争取数量众多的南粤球迷,乐视体育的战略一直果决而明确。2014年8月,乐视体育首先在英超解说中增加粤语解说,随后迅速扩展到中超、F1、搏击等其他赛事中;2014年12月,乐视体育广东站正式成立,乐视体育与广州体育学院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协议,广州体育学院新闻系将为乐视体育承担培养体育新闻人才的重任。

  2015年4月,原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程岗加盟乐视体育,担任华南区联席总经理,全面负责乐视体育广东站的内容制作和播出。目前,乐视体育广东站除了粤语直播体育赛事以外,还承担了华南地区的体育新闻采编报道的任务。而本次女足世界杯和美洲杯两大重要赛事的全程粤语解说,将是广东站成立后遇到的第一个重大赛事的考验。

  据悉,女足世界杯将在6月7日打响,中国队将在7日早上6点迎战东道主加拿大队。而美洲杯将于北京时间12日开始,阿根廷队将在14日上午6点半对阵巴拉圭队,这将是梅西在本届美洲杯上的首次亮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