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三节砍下41分沃顿赛后透露库兹马昨天在训练馆投篮500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0号,湖人队主场迎战活塞队,最终湖人队以113-100击败活塞队迎来2连胜

  北京时间1月10号,湖人队主场迎战活塞队,最终湖人队以113-100击败活塞队迎来2连胜。此役库兹马成为球队的制胜功臣,他三节上场29分钟狂砍41分创造生涯新高,并且成为本赛季第五位三节砍下40+的球员!第三节22分也是他个人单节得分新高,也正是库兹马势不可挡的进攻表现帮助湖人以压制之势赢下了比赛!

  而库兹马的爆发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的主教练沃顿就给出了原因。沃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昨天库兹马在训练馆投了500次篮。由于湖人队刚刚背靠背打完独行侠,因此湖人队在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但是库兹马还是出现在了训练馆,练习投篮一共投了500次。

  上一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库兹马伤愈复出首发出场,但是他全场只有20投4中得到了13分,虽然球队赢得了胜利,但是相信库兹马对自己的表现不能够满意。因此他独自进行了投篮训练,恢复自己的手感。这样努力的库兹马还真是让球迷喜欢,也不禁让球迷想到了当年的科比。

  在今天的比赛中,在库兹马的身上还真是看到了科比的影子,比赛期间库兹马一度还咬起了球衣。而且球迷还开玩笑的表示,数据上库兹马也很像科比,本场比赛库兹马除了41分,只抢到了2个篮板,其他数据都是0,也是很像当年单核带队的科比。本赛季库兹马场均出场32.7分钟,可以得到了18.2分5.8篮板和2.5个助攻,各项数据都好于上个赛季,并且他也是湖人这帮年轻球员中和詹姆斯搭配最好的球员。

  库兹马的成功可以说是非常励志的,他只是2017年首轮的第27顺位,但是库兹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库兹马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他拜师科比,他和隆多学习观看录像,他请教詹姆斯等等。库兹马能有现在这么出色的发挥,和他的努力是分不开关系的。也希望库兹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也希望詹姆斯回来之后,他可以给予更多的帮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