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一方引援在全中超数一数二今年目标可非保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的转会尘埃落定,大连一方在冬季的外援引进上也有了重大突破,这笔重磅引援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随着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的转会尘埃落定,大连一方在冬季的外援引进上也有了重大突破,这笔重磅引援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加上之前球队已经官宣加盟的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等人,一方阵容实力的补强同比中超其他队伍也算得上数一数二,很显然,新赛季大连一方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

  去年底,王健林曾在大连市足球发展座谈会上豪言:“三到五年内,大连足球要重返亚洲一流。”这句豪言,一时间震撼了无数滨城球迷,也让人们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而在王健林的指挥下,一方俱乐部和万达集团也迅速按照要求,在冬歇期开始对内外援进行紧锣密鼓的谈判,毫无疑问,球队的引援标准就是外援世界级、内援国脚级。

  客观来说,哈姆西克能够加盟大连一方,确实多少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这位那不勒斯队的灵魂人物,在近几年是无数意甲乃至欧洲众多豪门所争抢和盼望得到的中场球员,就连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也曾在去年与哈姆西克传出绯闻,但最终都未能成行,这位有市无价的全能中场最终被大连一方收入囊中,也可见俱乐部在谈判中付出了多么巨大的努力。

  大牌外援的加盟,无疑将会提升俱乐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中超引进无数大牌球星也直接提升了全球范围内对于中国联赛的认知,目前大连队阵中已经有了曾经的马竞双星卡拉斯科和盖坦,二人的到来也让一方在欧洲不乏曝光度,而此次球队又引进了哈姆西克这样的世界级球星,他的到来无疑将会进一步提升大连一方足球队在国际足坛上的影响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