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57分神迹后一番话太霸气!MVP不知道自己昨天17中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5日,火箭今日112-94狂胜灰熊哈登狂轰57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的得分纪录

  北京时间1月15日,火箭今日112-94狂胜灰熊哈登狂轰57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的得分纪录。赛后的哈登,依然一脸平静,对于这位拿下过MVP的男人而言,57分已经不能让他感到些许兴奋。

  哈登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就轰下36分,打破了火箭队史的个人上半场得分纪录,有记者问哈登当时看到数据时的心情,哈登平淡地说:“我们当时只领先4-6分好像,所以我们必须找到限制他们的方法,进攻上也有继续对他们施压。”看上去,哈登并不在意自己又打破了一项纪录。

  一战又刷新几项纪录,这对于哈登意味着什么呢?哈登轻轻摇摇头:“不,这对我来说不重要,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或许在我明天休息休息,我会想想。”哈登确实太累了,火箭背靠背连续面对魔术和灰熊,他也确实需要时间喘息一下。

  有趣的是在采访结束前,有记者旧事重提,想让哈登聊聊昨天对魔术的三分17投1中,刚才一副冷面孔的哈登突然笑了。“我昨天17中1?我投丢了那么多三分球?哇哦,如果我能命中6个三分……”是啊,如果哈登能进6个三分,那么,火箭不就击败魔术了。

  德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也谈到了哈登。“我知道他很累,他很累,但那就是他的决心,哈登昨天已经打了43分钟,他没有体能砍下57分,但他还是做到了,很少有人能做到。”

  吹登哥,怎么能没有队内的“第一登吹”小里弗斯呢。“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看了技术统计,我们其他人的表现太差了,哈登拿了90%的分数,他令人印象深刻,昨天他还只有17中1,今天就能打出这样的表现。联盟里很难有人能像他这样迅速完成反弹。”

  哈登的神奇,令人叹服,但哈登的疲惫,也让人担忧。火箭不能这样无休止地超支哈登的体能,先发阵容已经倒下三人,火箭急需有人为哈登分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1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