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首相博士论文涉嫌造假皇马高层疑似代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皇马是西甲的豪门,一直以来,许多球迷都认为西班牙政府对于皇马有着一些特殊的优待

  皇马是西甲的豪门,一直以来,许多球迷都认为西班牙政府对于皇马有着一些特殊的优待。而在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一篇报道指出,皇马俱乐部确实与西班牙政府有些关系,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在2012年11月发表的一篇论文,皇马高层奥卡尼亚就是代笔者。

  在西班牙足球的历史上,大家都认为皇马的崛起来自西班牙独裁政府弗朗哥的支持,而在新世纪以来,银河战舰再次走上世界之巅,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也有着政府的支持。比如说,在1998年的时候,马德里市政府拨付给皇马一块商业地产,但是这块地的价值由50万欧元提升到2200万欧元,增值40多倍。

  近日西班牙《阿斯报》爆出猛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皇马与西班牙政府确实有些关系。这家媒体称,此前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在2012年的11月曾经发表了一篇论文,但是这篇论文的实际执笔者并非只有佩德罗-桑切斯一人,在皇马担任高官的奥卡尼亚也参与了这篇论文的写作。

  奥卡尼亚是一名西班牙的经济学家,他在2008年到2011年间在西班牙政府任职,担任工业部部长。随后,在2012年的7月份来到了皇马俱乐部任职。由于此前的政府工作背景,使得奥卡尼亚在政府的人脉非常广,皇马也肯定在具体的工作中有一些优待。而此番,媒体曝光了奥卡尼亚是西班牙首相论文的代笔者,这也更证明了与皇马与西班牙政府亲密的关系,因此也肯定引发了质疑。

  对于《阿斯报》给出的报道,奥卡尼亚发文否认参与首相论文的操作。但是西班牙首先佩德罗-桑切斯自己却表示,他可以把论文提供给任何人,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奥卡尼亚参与了论文的写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