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程:足协杯亚军元宵节出战11月24日夺冠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举行,中超四强的分组形势也基本敲定,足协杯冠军(鲁能或者国安)将进入死亡之组,而足协杯亚军将在2月19日,也就是元宵节当天出战附加赛

  2019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举行,中超四强的分组形势也基本敲定,足协杯冠军(鲁能或者国安)将进入死亡之组,而足协杯亚军将在2月19日,也就是元宵节当天出战附加赛。

  根据亚足联技术积分排名,中国在2019和2020年的亚冠名额都是3+1,中超冠军上港、亚军恒大以及足协杯冠军(国安或鲁能)直接晋级小组赛正赛,联赛第3名(国安或鲁能)需要参加附加赛,赢球晋级正赛。

  如果国安或者鲁能无法拿到足协杯冠军,就将踢附加赛,对手将是越南河内俱乐部和泰国曼谷联队的胜者,比赛时间将是明年2月19日,也就是元宵节当天。根据实力来看,国安或者鲁能晋级正赛问题不大。

  小组赛中,中国球队方面,广州恒大和足协杯亚军(鲁能或者国安)最先亮相,他们都是将在3月5日将踢第一场比赛,其中足协杯亚军客场作战,恒大主场迎敌。3月6日,上港主场对阵川崎前锋,足协杯冠军客场挑战全北现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3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