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转会最新消息久哲发话Hero全员不变XQ教练辞职新人到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冠军杯的结束,职业选手们终于可以放松自我了

  随着冠军杯的结束,职业选手们终于可以放松自我了。不过这段时间对于一些俱乐部或者是选手们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从14日开始到月底,是KPL的转会时间,一些想要调整队伍的俱乐部或者是想要去到新环境的选手,都在仅仅的准备着!

  相信如果是在2018年春季赛的时候,有人告诉你,他说Hero久竞能在2018年实现三冠王的伟业,你一定会觉得他是在开玩笑!然而就是这一支2018年春季赛才从预选赛上来的战队,真的实现了一年三冠。可以手Hero的王朝,已经建立!

  在转会市场刚开的时候,就有不少的网友在资讯,如果Hero久竞的当家选手久诚转会的话,这个转会费会是多少呢?会打破此前KPL的转会记录吗?有网友说,按照现在久诚的表现,他的转会费最低是2000万起步。

  不过在16日的凌晨,Hero久竞的教练久哲在微博中透露,现在Hero的首发五人,不会发生任何改变,也就是说,Hero久竞在这次的转会市场不会引入!

  另一则消息是来自老牌劲旅XQ的,我们都知道,秋季赛XQ的战绩是全联盟最差的。作为战队的教练chris肯定是难逃其咎的。在15日的晚上,他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告诉大家,他已经从XQ辞职,并且XQ的新教练也已经到位,具体是谁还不知道,或许过不了多久XQ就会官宣了!

  不过网友们除了关心XQ的教练之外,队中的当家选手阿泰是他们最在意的。有的希望阿泰能够在2019年的春季赛带领XQ打回来。但是有的网友却认为,如果阿泰还是没有在这段时间进行改变的话,XQ的即使换再多的教练,根本原因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各位小伙伴,大家觉得XQ能够在2019年打回应有的状态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