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媒体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第二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即将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给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让更多的媒体人亲身接触冰雪运动,进一步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给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让更多的媒体人亲身接触冰雪运动,进一步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图为中国体育报王静在第一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比赛瞬间(资料图片)。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2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营造全民上冰雪、喜迎冬奥浓厚氛围,培育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对于滑雪运动的认知与热爱。由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办,军都山滑雪场和ONTO Snow雪上中心联合承办的“SWIX杯”第二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2月20日-21日在昌平区军都山滑雪场举行。

  随着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和我国“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不断推进,滑雪运动的发展进入快速通道,越来越多的人迷上这项时尚运动,滑雪人群急剧攀升,媒体关注度与日俱增,媒体正在成为冰雪运动腾飞途中的助推剂。

  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给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让更多的媒体人亲身接触冰雪运动,进一步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图为第一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比赛瞬间(资料图片)。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本次邀请赛分为高山滑雪男子、女子双板组与高山滑雪男子、女子单板组,并设团体奖,是继去年首届“新闻媒体邀请赛”品牌的一次延续,也是对媒体人参与冰雪运动热情的又一次激发。通过邀请赛的形式给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让更多的媒体人亲身接触冰雪运动,进一步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为做好冰雪运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雪报道队伍储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北京市滑雪协会携手包商银行共同打造“滑雪白金信用卡”,为广大滑雪爱好者专属打造各类滑雪权益,助力冰雪运动,推动滑雪运动全民普及。持卡人可享受多家滑雪场和雪具店会员权益;SWIX公司为本次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提供了大力支持。

  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给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让更多的媒体人亲身接触冰雪运动,进一步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图为第一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比赛瞬间(资料图片)。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新闻媒体作为举办冬奥会的一个关键要素,在冬奥会的报道上需要储备大量冬季项目专业知识,对于一个体育媒体人来说具备专业的职业素养就显得尤为关键。希望媒体人通过近距离的感受冰雪、感受冬奥,拓展报道视角的广度和深度,用实际行动宣传三亿人参与冰雪,在冰雪运动宣传推广上更有话语权、更有说服力。媒体人参与到冰雪运动,身体力行地为中国的冰雪产业摇旗助阵,也将为冰雪运动插上翅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3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