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冠赛程公布中超球队要在春节期间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誉建业报道 日前,2018年亚冠赛程时间表得到了确认,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30日进行,小组赛首轮将于2月13日和14日进行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誉建业报道 日前,2018年亚冠赛程时间表得到了确认,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30日进行,小组赛首轮将于2月13日和14日进行。由于2018年的农历春节是2月16日,也就是说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需要在春节期间比赛。

  小组赛首轮将于明年2月13日和14日进行,当时正适逢春节前的年廿八与年廿九,小组赛阶段于4月18日便宣告结束,5月16日之前将产生8强。明年的亚冠将比以往提早近半个月,这是因为要给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让路。比赛日程的提前,也势必将影响各支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进行季前备战。

  由于中国在亚足联技术评分中位列亚洲第7东亚第3,所以中超冠军与足协杯冠军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而参加资格赛的两支中超球队权健与上港(或华夏)将在当日亮相,迎战泰国和澳大利亚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