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同沙特基金会进行赞助谈判沙特新闻大臣称王储不会收购曼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 月 19 日,沙特新闻大臣图尔基称,曼联与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进行了赞助合作谈判

  2 月 19 日,沙特新闻大臣图尔基称,曼联与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进行了赞助合作谈判。同时,图尔基也否认了王储将收购曼联的传闻。

  这则消息,让上周末《太阳报》报道的沙特王储萨勒曼以 38 亿英镑收购曼联的新闻再次受到了关注。

  2017 年,曼联与沙特体育总局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多的人也因此开始猜测沙特王室对曼联的兴趣。然而,图尔基在发推时表示: 媒体所称萨勒曼有意收购曼联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尽管他给这则正热的收购传闻泼了一盆冷水,但是图尔基透露,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一直在与曼联讨论赞助合作,尽管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去年,在卡舒吉记者被杀事件之后,元凶被指向萨勒曼。这位 33 岁的王储遭到了全球范围的强烈抗议,联合国和沙特政府的关系也遭到了更严格的审查,这使得沙特和国际的合作变得举步维艰。

  曼联的所有者现为格雷泽家族,他们同时拥有 NFL 球队坦帕湾海盗,2005 年,他们以 7.9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这家俱乐部。财报方面,去年红魔在第二季度创下了 2.086 亿英镑的收入,预计该财年收入为 6.15 亿英镑至 6.2 亿英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