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广电和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9日,全市教育、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广电和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月19日,全市教育、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广电和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出席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智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教育工作方面,要聚焦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聚焦办学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要聚焦发展短板,多想路子、多下功夫,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要聚焦办学质量,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全面深化教育改革;要聚焦师德师风,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聚焦责任落实,增强教育领域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构建保障体系。在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广电工作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思想,开创文旅融合新格局;要紧扣重点工作任务,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文旅融合新队伍。在体育工作方面,要抓改革重服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抓训练夯基础,不断提高竞技体育实力;要抓整合增效益,让体育产业向各领域延伸,着力做大做强体育产业;要抓队伍强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努力营造优良体育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512014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309374

  宁德市新媒体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北路15号闽东日报社三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