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比赛史上单场进球最多纪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澳大利亚队两天之内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这次他们令人乍舌的以31-0击败了美属萨摩亚队。另外,一个原本并不耀眼的球员也会名垂青史,阿奇尔·汤普森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13个球,创造了个人单场进球数的新世界纪录。

  这是大洋洲的世界杯预选赛,澳大利亚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以22-0击败了汤加队,但这个纪录仅保持了两天便被他们自己打破。而个人单场进球的原纪录保持者早已作古,1908年丹麦人尼尔森和1910年德国人福克斯都打进了10个球。

  美属萨摩亚队在国际足联的积分排名上列在第203位,是所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队中最低的。上半时比赛他们便以0-16落后,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两项纪录便都已告破。而澳大利亚队的守门员是最感无聊的人,他直到比赛的第86分钟才第一次触到皮球。扣字也不容易,如对您有帮助,还望点击下方《采纳为答案》,举手之劳,以鼓励我继续为其它网友解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7-26展开全部来自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的两支球队,他们在2003年10月31日国内锦标赛第6轮中创造了149比0的恐怖纪录。

  最终获胜的一方叫做AS阿德玛队,但这149个进球中没有一个来自AS阿德玛队员的脚下,全部的进球都出自失利的一方——奥林匹克埃米内队员自己制造。换言之,失利一方奉献给对手149个乌龙球。

  创造历史的过程是这样的:奥林匹克埃米内的主教练拉特斯曼德雷塞·拉特萨拉扎卡在比赛中同当值主裁判发生争执,结果奥林匹克埃米内的球员出于泄愤的目的,疯狂地对本方大门发动猛攻。每当自己从中圈开球后,全队球员整齐一致地向自家球门怒射,一个接一个的进球让对方球员呆立当堂,而主裁判也并没有终止比赛,最终149比0——这个世界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悬殊比分诞生了。

  马达加斯加的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共有7支球队参加,单循环后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打双循环,第一名获得冠军。AS阿德玛同奥林匹克埃米内的比赛是最后一轮,赛前AS阿德玛积9分而奥林匹克埃米内为6分,后者只要能以两球取胜就可以超越对手拿到冠军。正是在这种绷断神经的背景下,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奥林匹克埃米内才干出了如此的惊人之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7-26展开全部比分最悬殊的比赛:1982,匈牙利-萨尔瓦多10:1

  替补上场最快进球纪录:莫拉雷斯(乌拉圭),2002,乌拉圭-塞内加尔,17秒

  连续4届进球者:贝利(58年6球,62年1球,66年1球,70年4球)赛尔勒(58年1球,62年2球,66年2球,70年3球)

  世界杯最多丢球门将:代亚耶亚(沙特),25球,94年6个,98年8个、02年12个

  被犯规次数最多选手:马拉多纳(阿根廷),53次,90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4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