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万达体育申请赴美IPO最高集资5亿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消息,万达体育目前已就上市事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申请文件,预计今年上半年或可上市,拟集资额介乎3亿至5亿美元

  据消息,万达体育目前已就上市事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申请文件,预计今年上半年或可上市,拟集资额介乎3亿至5亿美元。

  同时,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参与该项上市工作,但消息表示,三间机构对上述事宜均暂未有回应。

  实际上,早在1月11日,就有消息传出,大连万达集团已为其体育部门秘密提交了赴美PO申请。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达体育于2015年12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股东为王健林、大连万达集团和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赛事转播服务、体育营销策划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1月12日,万达集团在青岛召开2018年年会,并于会上公布了2018年经营业绩,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万达文化集团收入692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3%,同比增长9.2%。其中体育公司收入88.3亿元,同比增长22.9%。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5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