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球队穿内衣+热裤惹眼搏出位?遭英足总封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5年12月的曼彻斯特,一个名为“内衣足球联盟”的组织成立

  2015年12月的曼彻斯特,一个名为“内衣足球联盟”的组织成立。穿着内衣、热裤的女足球员,希望足球也能有男女平等,女足运动员也能挣更多钱。她们身穿展示女性特有形体美的球衣踢比赛,但遭到英足总的封杀。

  顾名思义,“内衣足球联盟”的成员,皆是清一色的年轻女性,她们身穿女性特有的内衣,热裤,在球场上展示女性之美。“内衣足球联盟”英国区组织者、创始人杰玛-休斯表示,她们是为“足球平等而战”。女足球员的收入低下,为何她们不能穿得像女子网球运动员那样,散发女性特有的美感,从而得到更高的赞助,提高女足球员收入呢?

  “内衣足球联盟”的成立,引发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按照计划,她们将于1月30日,在圣乔治公园(英足总的国家训练中心)进行慈善赛。内衣足球联盟球队与大学的女子足球队对抗,所得门票等收入,捐给战争老兵慈善机构“救助英雄”。

  不过,英足总对“内衣足球联盟”采取封杀政策。英足总发展总监凯利-西蒙斯在推特上确认,足总禁止该组织在任何足总下属的场地进行足球活动,圣乔治公园自然包括在其中。英足总表示,取消该足球赛的原因,是因为这项赛事在足总的场地举办并不合适,足总已经直接告知赛事组织者,但她们可以在其他场地举办赛事。

  然而“内衣足球联盟”创始人杰玛-休斯接受采访时表示:“1月6日,英足总还确认我们的球队可以参与这项赛事。1月21日我收到足总的邮件,说足总考虑这项赛事,希望我们撤下筹款页面,我就意识足总封杀了我们。”

  杰玛-休斯联系到英足总,足总告诉她:不允许内衣足球联盟在圣乔治公园以及任何下属的场地踢比赛。实际上,足总是封杀了内衣足球联盟。在足总看来,已经有女足联赛的情况下,这个组织的存在没有什么必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