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最新消息:完成春节后首训或4月复出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进行了春节后的首次训练

  2019年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进行了春节后的首次训练。他将报名参加4月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有望在4月迎来复出。但同时他也表示,在这之前他会再次接受身体检查,以决定是否全面恢复训练并参赛。

  2018年7月,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宣布李宗伟因呼吸道相关疾病需要休养至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也因此缺席了2018南京羽毛球世锦赛和雅加达亚运会,并前往台湾进行系统治疗。

  9月,大马羽协确认李宗伟的病情为鼻咽癌早期,李宗伟也离开赛场开始了治疗和恢复。11月,李宗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他不会退役,不久就将复出。

  2019年1月,李宗伟完成了他病愈后的首次训练,如果能在4月份顺利复出,或许在东京奥运赛场,球迷还能够看到大马一哥挥拍的身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