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营销怎么玩?来看看平安这波球童策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一纸文件将发展足球定为国家战略,当中超联赛的版权卖出5年80亿的天价,当中国国家队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渐行渐远

  当一纸文件将发展足球定为国家战略,当中超联赛的版权卖出5年80亿的天价,当中国国家队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渐行渐远。足球,这项世界第一运动在当今中国所包含的文化内涵,远远超过了任何运动。

  先哲梁启超的这句话放在当下中国足球的发展中来,再合适不过。从长远发展的角度上说,一个国家青少年的足球水平决定了这个国家的足球能力。

  如果让007来选,最近五年,世界足坛成绩最好、最优秀的国家,那毫无疑问是德国。

  而德国足球得以在世界足坛称雄的资本,就是他们强大的青训体系。一茬又一茬的优秀球员,一代又一代的黄金时代。看着德国二队拿了今年联合会杯的冠军,感觉到我们的青年足球人口和一流足球强国的差距真是大。

  所以,中国足球与足球强国的差距,关键是青少年足球文化的培养。作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顶级赞助商,中国平安一直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这个夏天,平安又举办了#小小少年 大开眼界#2017中国平安球童暑期成长计划,将孩子们引入中超球场,希望点亮中国足球的未来,又将这些希望带到上港训练营,接受中国最好的足球训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6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