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嘴豆腐心!说的就是他这位老头关于波波维奇的3个感人故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刺队这样的球队在NBA并不多见,21世纪的常青树,除了球队的底蕴,这其中最重要胜利原因在于波波维奇,老爷子是个严谨的人,常常面不漏色,在球场上常常发飙,不发飙也是板着脸,惜字如金的他几乎不怎么讲话,感觉让人很难接近,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咱们今天就来看看波波老爷子的另一面

  马刺队这样的球队在NBA并不多见,21世纪的常青树,除了球队的底蕴,这其中最重要胜利原因在于波波维奇,老爷子是个严谨的人,常常面不漏色,在球场上常常发飙,不发飙也是板着脸,惜字如金的他几乎不怎么讲话,感觉让人很难接近,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咱们今天就来看看波波老爷子的另一面。 刀子嘴豆腐心!说的就是他这位老头,关于波波维奇的3个感人故事

  16年夏天,在马刺效力的大个球员博班·马里亚诺维奇恢复了自由之身,有球队对他进行报价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博班的第一选择是留在马刺队,但是引进了加索尔之后马刺队受薪金的限制,只能给出300W美元的合同。波波维奇对他说道:从这里滚出去,滚,去拿你的2100W!博班很不舍的签完之后,波波维奇接受采访,对媒体说道:他真是个好孩子,从某种程度上讲,我不得不给他解释一下2100W跟300W的差距。

  邓肯退役新闻发布会,马刺队主场球馆AT&T中心举办,前来出席的唯独波波老爷子一人,他穿着印有邓肯图案的衣服,在采访过程中,波波老爷子心情很不好,甚至数次哽咽,当记者问到:您是否说服邓肯,试图挽留他让他不要退役?波波老爷子:不,我已经厌倦执教他了,他太顽固了。这时的波波老爷子两行老泪忍不住又一次留了下来,在采访结束后,波波老爷子又一个人落寞的走开。

  每次马刺队去取餐,波波都会带着弟子们去一家美食网站推荐的餐厅,晚饭后波波老爷子会给邓肯点一份胡萝卜蛋糕,然后给邓肯,他知道邓肯最爱吃这个。但是在邓肯退役后,老爷子不需要这样做了,他再也不用为邓肯点胡萝卜蛋糕了。波波老爷子说道:他走了,我会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2002赛季,那时的迈克·布朗还在马刺做助理教练,是波波老爷子的副手,那时的迈克·布朗已经与他的妻子离婚了,他的妻子带着他的孩子生活在科罗拉多州,而做副手的他则在圣安东尼奥。有一次迈克·布朗的姐姐带着迈克·布朗的两个孩子前来看望他,而布朗正在为一场比赛做赛前准备,由于孩子们要回家,布朗需要送他的姐姐和他的孩子到机场,布朗给波波老爷子打电话说道:我可能会晚到几分钟,我需要送我的姐姐跟我的孩子到机场去。波波老爷子大声回复到:你最好不要来!迈克·布朗一脸轻松说道:没事的,我姐姐会跟他们一起的。波波维奇:你不听我的,你会被解雇的。随即就挂掉了电话。

  波波老爷子或许是严苛的,严肃的,但是他的温情或许是别样的,也可能是很直接的,但是也就是他成就了马刺,他用的他的风趣,幽默与严肃,用他的心血成就了马刺走出来的每一位球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6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