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刘官元教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并获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5年7月25日-28日,由我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教师教育研究会组织的“2015年第七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2015年7月25日-28日,由我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教师教育研究会组织的“2015年第七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长江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刘官元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刘官元老师的论文“刍议大数据时代对体育教学研究的影响”被大会收录,刘官元老师应邀为大会作主题报告,本次大会共有10名教师的论文作大会主题报告。

  经过大会22位专家评选,刘官元老师的论文“刍议大数据时代对体育教学研究的影响”荣获一等奖。据悉,此次全国23个省市共有61所有体育院(系)的高校参加了报告会,共收录了180多篇论文。大会经过3天的交流与评选,其中有10篇论文获得一等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