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尊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2019-02-21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推广;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经济信息咨询;向TA提问展开全部

  上海尊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2016-07-08在上海市杨浦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东5号楼2060室。

  上海尊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10110MA1G86XX38,企业法人钱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尊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体育用品、健身器材及配件的销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体育赛事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商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