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训练场外遭围攻!血衣+脚踩梅西球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根廷队之所以拒绝与以色列踢热身赛,直接源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阿根廷队之所以拒绝与以色列踢热身赛,直接源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全球的巴勒斯坦人和他们的支持者,已经对阿根廷队送来了各种威胁。在昨天巴萨基地外,甚至集结了一批情绪激动的抗议者。

  这批抗议者,在阿根廷球衣上抹上了鲜红色的油彩,球衣也因此变成了血衣。抗议者们高举着血衣,对着训练中的阿根廷球员发出怒吼。

  还有抗议者,用加泰语做了标语。标语上的图案,是一个正在推倒炮弹的人。 够了!别再和以色列同流合污了! 标语上这样写道。在这些抗议者看来,阿根廷与以色列踢热身赛,就是在向巴勒斯坦开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