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对华足球培训计划签约发布会在里约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谢海天):当地时间1月29日,巴西足协对华青少年足球和教练培养合作签约发布会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足协总部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谢海天):当地时间1月29日,巴西足协对华青少年足球和教练培养合作签约发布会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足协总部举行。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巴西足协秘书长费尔德曼、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张伟、巴西中国商会会长王小军、巴西足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以及驻巴央媒代表逾百人出席了活动。

  费尔德曼秘书长(左)与厦门金达威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吴磊(右)出席签约仪式

  巴西足协秘书长费尔德曼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中国选择巴西足协作为本国足球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伙伴。他说,中国是一个善于汲取对方长处的民族,甚至能够在学习这些优点后经过改进赶超对方,希望巴西教员所分享的足球经验可以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取得成效。

  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人一直将巴西视为足球方面的老师。此次的签约是两国足球合作进程中的重要一步,他希望两国的足球合作能以此为起点更好地发展。

  为推动此次合作的达成,巴西中国商会经过了两年的不懈努力。会长王小军表示,与引进巴西球员到中国踢联赛相比,更重要的是把巴西的足球理念学到手。希望这次能够通过厦门金达威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使巴西足协的青训和校园足球计划为中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球员,为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作出贡献。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张伟表示,双方签约后,巴西华人协会将同巴西足协的国内战略合作方金达威公司一道,加快合同的落实,以青少年足球培训和教练培养项目为契机,推动中巴两国足球合作的产业化和规模化,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作为此次巴西足协对华足球培训计划的国内战略合作方,金达威公司将与巴西足协在未来15年内向中国派遣大量巴西专业足球教练,支持中国校园足球发展计划,并将巴西足协青少年培训和教练培养体系引入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