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足球上海再调整兴趣基础班扩大布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站记者近日走访获悉,足球青训领袖品牌“123足球青少儿足球培训俱乐部”,已于2019年悄然在上海、北京、深圳三个中心作出班级结构布局调整,其中以上海最为明显

  本站记者近日走访获悉,足球青训领袖品牌“123足球青少儿足球培训俱乐部”,已于2019年悄然在上海、北京、深圳三个中心作出班级结构布局调整,其中以上海最为明显。记者走访了123

  本站记者近日走访获悉,足球青训领袖品牌“123足球青少儿足球培训俱乐部”,已于2019年悄然在上海、北京、深圳三个中心作出班级结构布局调整,其中以上海最为明显。

  记者走访了123足球上海中心总部,从负责人罗先生处了解到,此次调整是俱乐部在足球青训领域经过多年的耕耘,从亿梦足球,到123足球,为期10年有余的学员和经验积累,做出的班级结构调整,旨在扩大兴趣基础班布局,同时让更多有兴趣、有能力并且在俱乐部学了一段时间,有一定基础的孩子,得到更好地提高和成长。

  罗先生告诉记者,俱乐部此次调整,一方面扩大布局,2019年上半年将新增贵阳、海口两个中心;另一方面已有中心班级结构做出调整,其中以上海中心最为明显。而调整的目的,旨在让更多地方的孩子,有机会接触专业的青少儿足球培训。从罗先生出示的布局图可以看到,上海目前已有中心,将陆陆续续停止开设新的兴趣基础班,已有班级,将根据水平陆陆续续让孩子们升入更高层次的班级,并配备高层次阶段教练,让孩子们得到更快、刚好的成长;同时,将扩大兴趣基础班布局,在全上海更多区域,陆陆续续新增设置新的兴趣基础班,让上海更多区域的孩子,有机会接触专业的足球培训。

  近年来,中国足球青训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和关注,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俱乐部,能像123足球一样,敢于跳出校园足球的舒适区,扩大战略布局,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接触专业、先进的足球培训,默默耕耘,扩大足球兴趣人口,只要方向是对的,我们相信假以时日,或许10年、20年、30年......厚积薄发,我们中国会有更多的武磊、甚至会出现类似C罗、梅西一样的世界级足球明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8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