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视频直播鹈鹕vs公牛霍勒迪能否带队走出泥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9点,新奥尔良鹈鹕队将作客联合中心,挑战芝加哥公牛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9点,新奥尔良鹈鹕队将作客联合中心,挑战芝加哥公牛队。鹈鹕队目前取得23胜31负,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三,公牛队的战绩则是12胜41负,在东部同样是位列倒数第三。腾讯体育将于7日8:30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两支球队近况都十分糟糕,公牛在1月31日的比赛中客场击败热火,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并且借此结束了此前的4连败,但紧接着公牛队就又在3日的比赛中不敌黄蜂。赢下热火的这场比赛,仅仅只是公牛队整个1月份的第二场胜利,他们在1月的战绩是悲剧的2胜13负。

  鹈鹕队的近况虽比公牛略好,但仍旧是让人不忍直视。过去7场比赛鹈鹕队输掉了其中的6场。而相比于战绩,更让鹈鹕管理层烦心的,是球队严重的伤病和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请求。

  目前鹈鹕队中前六号的得分手中有五人都躺在伤病名单中,除了安东尼-戴维斯,兰德尔、米罗蒂奇、佩顿和摩尔也都高挂免战牌,7日和公牛交手,他们中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要出战的迹象。换句话说,霍勒迪还要继续拖着一群板凳球员前进。

  至于安东尼-戴维斯,他随后可能会离开新奥尔良。而为了保证戴维斯有足够的交易价值,鹈鹕队高层在戴维斯已经可以参加训练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让戴维斯继续休息,他也确定不会参加球队和公牛队的比赛。

  公牛队本赛季只取得了5胜20负的主场战绩,他们在客场的战斗力似乎还要更好一些。鹈鹕队在客场的战绩也非常一般,只有8胜21负。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BPI给鹈鹕队开出了68.4%的胜率,看来是更加看好霍勒迪和奥卡福的组合,能够帮助鹈鹕在客场结束连败。

  此役对位上的看点集中在后场。拉文近期的发挥很是稳定,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能够砍下22.5分、6.3篮板和3.3助攻,投篮命中率接近50%,他也依旧是公牛队中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只是公牛队赢下热火的比赛恰好是拉文休战的比赛,这似乎显得有一些尴尬。

  霍勒迪则是尽职尽责,过去五场比赛他交出了场均20.8分、7.4篮板、6助攻的成绩单。虽然霍勒迪数据相比赛季均值有所下滑,但是考虑到鹈鹕队主力球员的严重伤病,霍勒迪的发挥也已经足够出色。而作为一名出色的后场防守球员,他在给球队提供足够火力支援的同时,又会对拉文做出什么样的限制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