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做客新浪视频直播结束跟铁血拳王聊拳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帕奎奥来了!帕奎奥放话了:中国的朋友,让我们好好聊聊拳击!8月11日下午15:30,这位享誉全球的菲律宾拳王即将做客新浪总部,开通微博并接受独家专访

  帕奎奥来了!帕奎奥放话了:中国的朋友,让我们好好聊聊拳击!8月11日下午15:30,这位享誉全球的菲律宾拳王即将做客新浪总部,开通微博并接受独家专访。此外,他还将在新浪大厦传授拳击独门绝学!新浪体育微博(@新浪体育)将对帕拳王的到访进行视频直播。直播间

  帕奎奥有着惊人的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历史上唯一一名在8个级别都拿到职业拳击世界冠军的人。新浪体育搏击专项资深记者周超曾经撰文介绍:在拳击迷的心目中,帕奎奥是这个时代最受敬佩的王者,因为帕奎奥的擂台进攻技术和挑战精神,他很少挑选弱鸡和刷子,而是一个接一个地迎战各个级别的大牌。

  在所有对帕奎奥的赞誉当中,“成吉思汗之后第二个征服西方的人”这个说法堪称最为霸气。2009年,在和库托一战中,帕奎奥成为了亚洲第一个一场比赛赚到2000万美元的拳手。到了2015年,他年收入1.6亿美元,成为了历史上历代年收入排名第二的职业体育运动员。在福布斯职业体育收入榜上,帕奎奥长期占据前10的地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