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新浪视频直播带你看毕业典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学校毕业典礼的组织形式、内容安排都有较大调整,学校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品,校领导和学位委员会委员将为全体毕业生集体授予学位

  今年学校毕业典礼的组织形式、内容安排都有较大调整,学校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品,校领导和学位委员会委员将为全体毕业生集体授予学位。典礼上不仅有师生代表发言,还有来自毕业生家长以及各地校友会的祝福视频,全体毕业生还将进行集体毕业宣誓。相信整场毕业典礼一定会温馨隆重,给毕业生留下终生难忘的印象。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5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