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赛集团ipo:深耕互联网社区运营走与众不同的数字营销之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伴随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数字技术及互动方式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企业品牌传播方式,因赛集团积极拥抱上述行业变化,借助官网、微博、微信等社区媒体,开展互动传播内容创意设计、数字媒体社区运营等创新业务,实现公司业务在新业态下的突破

  伴随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数字技术及互动方式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企业品牌传播方式,因赛集团积极拥抱上述行业变化,借助官网、微博、微信等社区媒体,开展互动传播内容创意设计、数字媒体社区运营等创新业务,实现公司业务在新业态下的突破。

  2014 年-2016 年,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处于稳步成长阶段。数字营销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于腾讯、美的集团及华帝股份等客 户。以与腾讯的业务合作为例,因赛集团成功开拓腾讯产品官网运营项目,在 2016 年 11 月,因赛集团数字营销团队获得腾讯高度认可,与腾讯签署了《手游官网委托搭建及运营框架协议》,成为腾讯手游官网代理运营的指定供应商,在2017年全年服务腾讯20款产品,整体服务表现优异,排名基本稳居首位,获评2017年官网年度优秀供应商第一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从数字营销业务类型上看,因赛集团显得与众不同。因为其他同行公司的数字营销业务更偏向于数字媒体精准投放类的业务类型,而因赛集团的数字营销则是以“策略+内容+实效+社区平台”为突破口,开辟了一条新的数字营销之路,涵盖数字媒体互动传播内容创意制作及数字媒体社区运营服务两类业务,主要系为客户旗下的自媒体(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号、论坛等)提供持续的策略规划、内容创作和技术开发,公司内部设有专业的数字技术服务和内容创作服务团队。对于多数项目,公司内部团队即可满足日常业务需求,因此这类数字营销业务的毛利率也高于数字媒体精准投放类业务,例如2014 年-2016 年因赛集团的数字营销业务毛利率分别为 93.33%、84.43%、91.83%。

  数字营销的环境和挑战永远在变化,因赛集团数字营销团队正围绕着客户的需求在迭代,一直在探索,不断在创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0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