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国际公关澳洲公司将开启中澳企业互联网+数字营销新时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格国际公关澳大利亚公司(MegaPRInternational)近日在墨尔本宣布正式成立,代表着美格在实施国际化战略过程中迈出了新步伐

  美格国际公关澳大利亚公司(MegaPRInternational)近日在墨尔本宣布正式成立,代表着美格在实施国际化战略过程中迈出了新步伐。此次,通过海外公关业务的拓展,美格将以国际化的专业视角,专注于海外媒介能力、海外资源等方面的提升,进一步增强美格在公关领域的竞争力。美格在国际市场上的新发展,符合当前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满足“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外企业走进来”的市场需求。

  担任美格国际公关澳大利亚公司CEO的是KevinChen,是澳大利亚成长起来的华裔国际化新生力量。他曾为GUCCI、3M等知名国际公司提供公关咨询服务,推动创建了跨行业跨地域的互动整合营销公关模式。澳籍华人的身份和经历,以及多年参与澳中两国的经济合作和交流的经验,使KevinChen熟知澳中国情及国际公共关系,在澳洲和中国的媒体和市场方面都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

  KevinChen指出,之所以选择墨尔本,不仅源于其富有“时尚之都”和“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的美誉,也因其作为国际市场公关活动的重要标志性城市之一。未来。美格国际公关澳大利亚公司将打造成三个中心:“情报中心”,为国内品牌提供国际的策略服务,为澳大利亚企业提供中国市场及媒体环境的咨询服务;“视觉传达设计中心”,以澳洲公司来引领国内的团队,提升国内团队的视野,为国内客户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视觉设计服务;“世界新媒体研究中心”,持续研究国外新媒体的技术、内容创意、媒介手段、发展趋势等,为国内客户不断输送创新的思路和布局国际媒介矩阵,帮助客户拓展海外市场。

  美格国际公关成立于2004年,成立13年来,已成长为“互联网+公关传播业TOP100”“中国10大最具成长力公关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机构之一,美格国际公关深谙品牌传播的奥义,以品牌管理和市场营销的创新方法为基础,基于互联网思维,以数字营销为核心全面整合传统公关和广告,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整合营销传播方案,帮助客户建立MPSC?传播生态系统,构架互联网端行业-市场-品牌-销售的生态闭环,帮助用户取得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

  多年来,美格国际公关在服务IT和互联网行业的同时,在健康医疗、快消、地产等产业均有涉及,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和良好的口碑,为爱普生、奥林巴斯、奔驰、三星、哈药、中国人保、汉王等8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品牌、公关、广告、体验营销、数字化营销、社会化营销以及危机公关等多领域的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