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开盘翻红惊天大逆转120只基金重仓成股价稳定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备受关注的乐视网今日复牌后受到资金的狂热追捧,从集合竞价13万封单至跌停,到开盘仅用13分钟就逆势翻红,股价一度上冲高至60.98元,成交量迅速放大,上演惊天逆转,并引领创业板翻红

  备受关注的乐视网今日复牌后受到资金的狂热追捧,从集合竞价13万封单至跌停,到开盘仅用13分钟就逆势翻红,股价一度上冲高至60.98元,成交量迅速放大,上演惊天逆转,并引领创业板翻红。

  截至中午11时30分休盘,乐视股价报收58.6元,微跌0.29%,盘中振幅达13.77,换手率为15.52%,成交额93.62亿元,创历史新高,占创业板总成交额的11.54%,显示了创业板龙头巨大的市场影响力。

  据乐视网公告,此前持续推进的公司定向增发48亿元,获得中国证监会最终批复。这将彻底消除乐视快速发展中的资金压力,使乐视视频在版权内容积累,及自制能力方面将大大增强,在“内容为王”的网络视频行业继续保持竞争优势。此次48亿定增获批,也是乐视网自2010年8月登陆创业板之后,首次成功实现再融资,乐视网的融资模式由主要依赖债权融资优化为债权融资+股权融资两翼齐飞,公司资本结构迎来重大升级。

  同时,乐视网停牌期狂奔突进多重利好叠加:旗下乐视致新入股TCL多媒体,深度利益捆绑将直接提升两大上市公司的利润水平及资本价值;乐视云正式宣布完成A 轮融资,成为全球云计算产业中首轮融资金额最大的公司;“414硬件免费日”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23.6亿元;乐视超级电视4月销量高达71万台,成为全行业全渠道销量第一。

  短短的5个多月时间,乐视网旗下各项业务都有惊人成长,未来将一一兑现为上市公司的业绩成长,值得期待。

  一季报显示,截止2016年3月31日,共计120只基金持有乐视网。其中包括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嘉实策略混合、易方达创业板 ETF、上投摩根成长先锋混合等知名大型公募基金的明星产品。这些基金对乐视网的重仓持有,首先是看中了乐视网的成长价值在未来带来的高回报。此外,基于公募基金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基金扎堆重仓也成为乐视网股价走势的稳定器,对未来公司积极的市场表现形成有力支撑。

  21.易到用车今年目标日单100万,车辆100万,司机100万,生态专车模式初成,年内进入中国前二,启动国内上市

  63.2016年4月,乐视超级电视以71万台的销量,登顶全渠道和全行业冠军。乐视仅仅用了三年时间,就突破了传统电视机厂商用了三十年所取得的成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