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邑品牌数字营销公司获中国互联网20年实效营销模式领军企业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周刊》成立20周年活动,以“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发布活动为主线,借一场盛会评出中国互联网20年深度变革人类和社会进步的品牌,以及拥有并始终坚守自己价值观的企业家,一起助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的力量!  坚持“聚焦核心策略,注重创意实效”的核心原则,创造出社会、产品、渠道“三端合一”的交互式营销模式

  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互联网周刊》成立20周年活动,以“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发布活动为主线,借一场盛会评出中国互联网20年深度变革人类和社会进步的品牌,以及拥有并始终坚守自己价值观的企业家,一起助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的力量!

  坚持“聚焦核心策略,注重创意实效”的核心原则,创造出社会、产品、渠道“三端合一”的交互式营销模式。在营销之路上前行,不仅需要依靠技术层面的变革,更需要以营销为目标回归广告本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