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网络:以互联网技术驱动数字营销服务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简称:数委会)又新增了一家颇具实力的会员单位: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拉网络)

  近期,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简称:数委会)又新增了一家颇具实力的会员单位: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拉网络)。作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在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组织,数字营销委员会旨在汇集业界力量,聚焦数字产业,洞悉数字行业最新动态,深入研究相关市场形势,挖掘前沿价值,致力于集产业链各环节优秀成员之力来共同促进数字营销产业的健康发展。而博拉网络正是国内知名的数字营销企业之一,已服务超过300家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企业,通过数字营销服务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在国内数字商业服务领域拥有显著影响力;同时博拉网络倡导互联网服务的创新性,即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数字营销,区别传统广告和软件公司的单纯业务,把两者有效的结合,提供“数字技术+数字营销”的整合性服务,成为具备“互联网技术+商业运营”双核基因的互联网服务公司。

  根据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发布的各项数据显示,2016 年中国互联网广告经营额达到了 2,305 亿元,数字营销市场发展迅速,呈现一个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这就意味着互联网所承载的营销模式已经成为至关重要的营销平台和主流营销形式。从各大品牌在数字营销上投放的份额来看,也呈现出逐年高速递增的势态。

  不管是世界五百强的大品牌还是中小企业,都将互联网将作为投放的必争之地,互联网集中着海量的人群,互联网营销性价比高,互联网营销便于统计,互联网营销传播迅速,这些都是互联网的优势,同时互联网模式也层出不穷,从相对传统的硬性广告,如门户网站广告,搜索引擎广告,再到软性植入如,内容营销,移动营销,自媒体营销,不胜枚举。互联网营销不同于传统广告,传统的广告模式基本上是通过具备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或者电视音效动效无孔不入的让消费者被动接受品牌信息,而互联网营销更多的是让具备双重属性的上网人群(他们既是信息的接收者也是信息的传播者)主动获取产品信息,从而实现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面对互联网海量的用户和每天创造出来的海量信息,纯粹依靠广告轰炸,即使投入巨大成本也很难有效解决营销问题,如何帮助品牌在互联网平台上建立品牌势能,通过互联网最新的技术手段迅速的抓住消费者,则成为了各大营销公司探索的新方向。

  而在互联网营销探索与实践来看,数委会的新会员博拉网络更具备互联网基因,是一家“技术+营销及运营”双核基因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正如博拉网络负责人所说“未来广告公司需要思考互联网时代的传播逻辑,并且要用互联网创意思维和互联网技术来实现”。那么博拉网络是如何将技术+营销运营应用到互联网服务中去的呢?

  博拉网络主要是基于自主研发的E2C(E Service To Company)数字商业大数据云服务平台,向企业用户提供包括数字营销、电子商务、电子会员管理、数字培训和数字技术开发等在内的全程“互联网+”服务。这一整套基于互联网+的数字营销模式,贴合了当下的营销大趋势,比如他们在服务长安福特旗下品牌时,不仅邀请车主通过其博客,微博,微信发表对品牌的真实声音,还将产品的特性融入到APP游戏中,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游戏娱乐中自然而然的获取产品特性并得以传播,又比如他们在服务家乐福品牌时,为客户提供了移动支付、大数据、O2O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通过对家乐福微博、微信的功能开发和在线营销进行集客引流,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对会员数字的全面管理,进而向精准用户进行促销信息的推送,通过O2O引导用户到家乐福线下门店进行销售。基于博拉网络在微信、支付宝平台的技术开发者资质,博拉还通过电子会员系统(在线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研发,帮助家乐福打通微信平台接口、支付宝平台接口和家乐福线上会员数据和自有线下会员系统,使会员用户可以在移动支付环节享受便捷的会员优惠和积分管理,大大增加了客户粘性,提升了购物体验。互联网技术在各个环节的充份应用,使企业的数字营销效果得以大大提升。

  从这两个案例我们不难看出,未来的互联网营销讲求的是互联网新技术与商业运营的充分融合,技术开发和商业运营已成为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的互联网服务,因此业务性质单一的软件开发公司或广告公司已无法应对企业客户对其复合性服务能力的要求,博拉网络的创新性正好符合了这一趋势。

  同时博拉网络还研发了涵盖互联网信息监测与大数据分析、电子商务、电商分销渠道管理、物流和O2O终端门店管理、在线客户关系管理、搜索引擎营销、移动支付、等数十项软件平台和系统,涉及企业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营销过程,其实质就是通过这些技术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帮助企业把原来的线下生意模式,进一步发展到网上去,打造基于互联网的生意平台和流程,可以真正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