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媒体业务、数字营销业务两翼齐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报告期内,互联网媒体业务业绩增长显著,实现营业收入13.9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7.37%;实现营业利润3.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7.83%

  报告期内,互联网媒体业务业绩增长显著,实现营业收入13.9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7.37%;实现营业利润3.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7.83%。特别是境外媒体平台Spigot表现优异,据年报显示,Spigot单日收入创新高,超过100万美元。

  2017年,智度股份与头部媒体和品牌广告主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是腾讯广点通、百度、阿里神马、360和搜狗搜索的核心代理商,并取得了VIVO、小米、一点资讯等硬核媒体厂商的核心代理资质,同时也为涉及快消、家电、汽车、游戏和金融等行业的众多品牌广告主提供营销服务,服务的品牌包括联合利华、松下、法拉利、东风日产、三七互娱、招商银行、太平洋保险等。

  报告期内,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8.45亿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75.99%,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2.25%;实现营业利润1.06亿元,占公司整体营业利润的19.3%,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9.36%。

  智度股份积极推进国际化业务、坚持全球化战略。Spigot是智度股份境外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是拥有互联网产品矩阵,以算法和大数据技术为驱动的互联网科技企业。

  Spigot拥有安全软件、邮件管理软件、浏览器等系列自主研发的应用产品,通过大数据和算法对发行渠道和产品用户进行多维度分析,从而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的用户。Spigot保持了对市场以及用户需求变化的高度敏感性,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快速迭代应用产品并对应用产品的分发策略进行调整,提高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性。基于出色的媒体优化经验、出众的分析能力和高质量的用户基础,Spigot能高效地帮助谷歌、雅虎、美国在线等合作伙伴提升广告业务效果,从而获得可观的商业变现收入。

  公告显示,Spigot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5亿美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17.5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05.15%;实现营业利润4276.09万美元,占公司整体营业利润的52.6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5.22%。

  智度股份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稳步发展和快速升级,公司将继续扩大并深度发掘客户需求,以增强公司竞争力,实现业绩持续增长。未来将继续塑造技术核心竞争力,进行相关技术研发和人才的布局和投资,以技术为驱动,以互联网媒体业务和数字营销业务为核心,协同促进公司整体业务稳健发展。在海外业务层面,以Spigot为依托,积极推进国际化业务,坚持全球化战略,全力加速Spigot在海外移动端的布局,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