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新赛季将打造中超城市文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南京2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PP体育中超2019赛季战略发布会21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作为连续三个赛季的中超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PP体育将在新赛季从品牌、服务和科技三个维度对中超运营进行全面升级,并打造以“为城而战”为主题的中超城市文化

  新华社南京2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PP体育中超2019赛季战略发布会21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作为连续三个赛季的中超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PP体育将在新赛季从品牌、服务和科技三个维度对中超运营进行全面升级,并打造以“为城而战”为主题的中超城市文化。

  过去两个赛季,PP体育通过不断革新版权运营、提升直播技术标准,使观看中超赛事的人群迅速扩大,2018赛季合作客户达到58个,总营销曝光量400亿+。2019赛季PP体育计划在品牌、服务和科技三个维度对中超运营进行全面升级。

  针对新赛季,PP体育推出“为城而战”的主题,着力打造中超城市文化。在线上打造具有城市属性和地方特色的球迷社区,同时为俱乐部打造官方发声平台,16支中超顶级俱乐部全部入驻;线下则通过苏宁的资源,打造影城观赛、中超球迷会员日、中超球迷百城计划、中超球迷联赛和最美女球迷评选等活动。

  PP体育副总裁、总编辑敖铭表示,PP体育一直致力于通过助推中超的价值及影响力的提升,打造“中国足球”的品牌效应,推动中国足球及其产业的发展,新赛季PP体育与咪咕、优酷的联运平台将迎来升级,在体娱结合,科技助力直播等方面持续加码,力求为广大球迷带来最好看的中超内容,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最大化的商业收益。同时还将启动“中国足球播种计划”第三季,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助力。

  在发布会上,PP体育还正式推出苏宁易购&PP体育中超联名会员,意图通过与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资源的深度协同,发挥中超IP的巨大辐射力,让越来越多的球迷、泛球迷真正享受到中超观赛的视听玩盛宴。

  在直播技术方面,PP体育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将于23日打响的中国足协超级杯,就将首次使用独立制作信号及AI剪辑技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