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若有所思?盖坦喝茶太销魂!大奎在狂奔朱晓刚黑裤诱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间过得飞快,大连一方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已过去两周,崔康熙教练团队已在西班牙带队训练,但是一方俱乐部并没有官宣

  时间过得飞快,大连一方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已过去两周,崔康熙教练团队已在西班牙带队训练,但是一方俱乐部并没有官宣。按计划,球队在马贝拉仅剩宝贵的一周时间,崔康熙教练团队将能否在一周时间内对球队进行速成?当然,技战术演练需要一个时间过程,球队阵容磨合需要反复演练,因此不可能战术完全成型,并且达到非常默契。

  大连一方俱乐部上传了一组图片,官微写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3日,大连一方全队进行一天两练,上午球队安排的是体能训练,下午进行分组对抗。由于本周末有一场热身赛安排,因此本周的训练强度相比上周有所加强,而为了保证训练效果,将士们训练都认真投入,训练热情高涨。当然,这场热身赛也将是崔康熙接手大连一方的首秀。

  韩国铁帅崔康熙注意体能,此前据连媒报道称,中方教练组率队训练强度也很大。崔康熙将在训练过程中对每名球员进行考察,“新帅上任三把火”,虽然还没有官宣,但那只是时间问题。全体球员都想在新帅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与技术特点,从此前群龙无首,如今终于有了“带头大哥”。从官微所发的这组照片看,全队训练热情很高。

  穆谢奎是大连球迷最为关注的宝贝,“铁打的大奎”流水的外援!此前做完骨盆手术的穆谢奎经过四个星期的休养之后,并没有进行对抗训练,只是独自进行恢复训练。现在来看他恢复状况良好,球迷看到冲超功臣和保级英雄,心里非常踏实,转会传闻也不攻自破。无论一方引入哪名新外援,希望穆谢奎能够将上赛季的神勇表现延续到新赛季。

  老将周挺看来想不断打破自己的中超最年长球员上场纪录了,上赛季他还打进一球,今年已经直奔40而去的周挺,将继续享受足球所带来的快乐。同框的朱晓刚上演黑裤诱惑!朱晓刚休假期间在意大利、法国旅游很久,其中他到达罗马大角斗场,看过意甲现场观赛,还走过意大利乡村小路,再体验大巴黎的浪漫,此前的伤病问题看来也已经伤愈。

  照片中的卡拉斯科和盖坦在“偷懒”,他们的职业素养摆在那里,球迷更希望看到二人在训练之余的悠闲。只见卡拉斯科手中拿着糖果在吃,而眼神似乎若有所思。既然其他俱乐部都买不起这位边锋,还是沉下心来征战中超吧,也是对自己诺言的兑现。天王盖地坦带着耳机,喝着马黛茶的样子非常悠闲与销魂崔康熙思密达在哪?照片片没有看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