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动少年现已全面推进业务及服务升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2019新学期的开始,2018冬令营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今年冬令营无论是从令营种类、数量还是青少年参与的人数来说,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随着2019新学期的开始,2018冬令营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今年冬令营无论是从令营种类、数量还是青少年参与的人数来说,都取得了新的突破。赢动少年针对营地及营员需求,对网络端及手机端进行了迭代升级,将为营地及营员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带来更好的令营网络报名体验。接下来,赢动少年将赴四川省、福建省、江西省等省市针对赢动少年互联网平台的使用对相关部门及单位进行培训。

  2019年2月22日,赢动少年副总经理杨子纲来到四川省体育局针对赢动少年互联网平台上的活动消息发布、修改以及冬夏令营报名系统、报名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通过赢动少年互联网网络平台可实现各令营活动消息发布与管理的网络化,并且能够实现网络报名、报名数据查询等功能。赢动少年互联网平台能够实现冬夏令营报名的全网络化服务,实现各省冬夏令营报名的大数据统计,积极推进各省冬夏令营活动的开展。

  2018年6月,赢动少年互联网综合平台以第一名成绩中标国家体育总局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项目。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实施工作的通知》(体青字[2018]133号)中“顶层设计、政府引导、体现公益、依托平台、动员社会、共同监管”的思路精神,赢动少年积极推进冬夏令营网络平台工作,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运动互联网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