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高校开设DOTA选修课体育人士:这个可以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了解到,《电子竞技的发展近况及DOTA团队分析》是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本学期开设的选修课,一周一次,一次两节课

  记者了解到,《电子竞技的发展近况及DOTA团队分析》是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本学期开设的选修课,一周一次,一次两节课。

  据任课教师曾卿卿介绍,两节课中,第一节课会放一些DOTA对战的精彩视频,并就战术、团队等进行分析,第二节课会进行实战练习。上课的全是男生,每节课有100多人,常常有很多人来站着旁听,人气非常高。

  一位姓王的学生告诉记者,刚开始的时候,也有人很不理解,报名的同学不多,后来听说通过这种所谓的“游戏”可以培养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不玩游戏的也前来听课。

  “学校既然开设这门课程,就说明这门课有它的价值和意义,对玩游戏的人来说,如果能从中获得更好的技巧,并且正确认识游戏和电子竞技,其实也是有帮助的。”王同学说,身边的很多同学都对这门选修课充满了好奇和兴趣。

  对于DOTA,家长们更关心的是孩子是否沉迷。周女士很有信心。“选修课即便与游戏有关,主要还是看孩子的控制力以及老师的引导。”她说,例如她的孩子,这门选修课就是她和孩子商量后选的,以前特别内向的孩子,上了课后人变得更开朗,周末还策划外出旅游,组织全家人到仙女山去玩,途中还帮助他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27/81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