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禧福祥集团助力全国晚报全运会论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上午,由中国体育工作者协会晚报分会和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体育分会主办的全国晚报全运会论坛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

  昨天上午,由中国体育工作者协会晚报分会和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体育分会主办的全国晚报全运会论坛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本次论坛得到陕西禧福祥集团的大力支持,禧福祥集团负责人希望中国体育事业、全国晚报学会都能够“禧福祥”。

  第十三届全运会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全国有50余家晚报的100余名记者来到天津报道全运会。在本次论坛上,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指出,第十三届全运会规格高,最大特点是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中心,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的第一次全运会,有非常多的亮点。北京晚报体育部主任、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会长袁虹衡表示,1986年成立的全国晚报体育协会,见证了中国体育的腾飞,协会目前也正在新环境下走出新路子,积极寻求与多方合作,积极致力于品牌建设。

  陕西禧福祥集团长期以来都非常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而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协会又是国内一支非常有战斗力、凝聚力的专业报道团队。陕西禧福祥集团非常期待携手全国晚报新闻学会,打造中国体育新闻的航空母舰。这次全运会论坛,全国晚报的媒体记者们喝禧福祥·6年西凤酒,借全运动风,谋报道大计。禧福祥集团负责人也祝愿晚报协会所有媒体人人生“禧福祥”,中国体育事业“禧福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28/82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