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今日比赛综合报道——恒丰确定降级建业暂离苦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第28轮正式开打,今天共进行4场比赛,上海申花0-2负于河南建业,天津权健0-0战平贵州恒丰0-2负于广州富力2-0战胜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第28轮正式开打,今天共进行4场比赛,上海申花0-2负于河南建业,天津权健0-0战平贵州恒丰0-2负于广州富力2-0战胜长春亚泰。接下来带来详细报道:

  上海申花如今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已无缘亚冠,剩余的比赛可谓无欲无求,而河南建业如今积28分排名倒数第二,还在为保级挣扎。通过这场胜利,河南建业积分来到31分,排名暂时上升到第十名,通过这场胜利,河南建业的保级形势已经一片大好,考虑到之后重庆斯威和天津泰达还有直接对话,而且最后一场河南建业要对阵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河南建业其实一只脚已经上了岸。

  赛前天津权健积31分,排名第十,虽说有可能降级,但是考虑到后面球队还要相互厮杀,实际上已经不太可能降级了。而北京国安虽说理论上有可能被追上,但是条件要求过于苛刻,基本上不会发生。所以双方的比赛打得也比较和谐,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赛前贵州恒丰积21分排名垫底,这场比赛失利后,贵州恒丰已经彻底失去保级希望,下赛季将会降级到中甲。而广州富力取得这场胜利后积分来到32分,考虑到重庆斯威和天津泰达还要直接对话一场,广州富力的保级形势已经一片光明。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如今已经确保亚冠资格,而且无望冲击冠军。同样,长春亚泰也已经无欲无求。双方比赛打得很放得开,山东鲁能毕竟技高一筹,上半场连入两球,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2-0战胜长春亚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28/827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