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体育新闻网站“八闽体育”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今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福建体育新闻网站“八闽体育”正式上线,网站将打造成公众了解福建体育信息最权威的官方平台,奏响福建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体育产业全面提升的“最强音”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今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福建体育新闻网站“八闽体育”正式上线,网站将打造成公众了解福建体育信息最权威的官方平台,奏响福建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体育产业全面提升的“最强音”。

  )的网页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横屏显示,页面简洁大方。网站分为体育热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海峡体育六大板块,围绕八闽体育的方方面面,推送省内体育要闻资讯,第一时间发布福建体育工作动态,向受众集中展示体育发展的福建风采。

  此外,东南网还将根据体育重大事件,推出热词专栏。同时,在福建体育事件上,还将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原创新闻采访,加强福建体育新闻报道的广度、深度和力度,提升影响力和传播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28/82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