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呼和浩特市业余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呼和浩特市业余篮球联赛10月21日在呼和浩特市体育训练馆开赛

  2018年呼和浩特市业余篮球联赛10月21日在呼和浩特市体育训练馆开赛。

  本次联赛共有狮子王俱乐部、内蒙古正安篮球俱乐部、耐吉篮球俱乐部等12支球队参加。比赛采用每节20分,总分80分的赛制,首节增加了1对1和3对3比赛,增强了比赛趣味性,给更多球员展示自己的机会。本次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为主客场制,比赛场地为呼和浩特市体育训练馆和公主府篮球馆。比赛为期3个月,每周一、二、日进行。比赛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参赛队互动活动,网络评选出最佳颜值球队、最佳搭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4-18/93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