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公主府站至内蒙古体育场站右线盾构区间洞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该区间右线米,沿气象局西巷呈南北走向,周边高楼林立、商业繁华,人流、车流量大,为施工生产带来的难度不言而喻

  该区间右线米,沿气象局西巷呈南北走向,周边高楼林立、商业繁华,人流、车流量大,为施工生产带来的难度不言而喻。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盾构始发前,聘请专家进行区间风险评估,多次召开专家论证会。始发后,24小时全程监测,最终成功下穿高层建群、气象局西巷大桥等特级风险源。

  该盾构机历经四个多月的艰难“潜行”顺利抵达内蒙古体育场站,至此完成了该区间双线洞通,为正在紧张施工的2号线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实现4月30日全线贯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调整(2017~2022年)2019-03-3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4-18/93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