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马拉松正式启动5月25日开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2日下午,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呼和浩特站发布会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

  3月22日下午,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呼和浩特站发布会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人民体育、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承办,人民体育、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悦跑圈深度线日,首届呼和浩特马拉松成功举办,万名跑友一起“青城纵马”。作为全国首场自治区首府马拉松赛,首届呼马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据了解,2019呼和浩特马拉松将于5月25日(周六)鸣枪开跑。共设立全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跑三个组别,赛事总规模预计15000人,赛道将由中国田径协会指派的国际丈量员精确测量,对赛事线路、功能分区及补给点等方面进行科学规划。全程组起点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路大学东街,穿越呼市重点区域景观及市区主干道,形成了绿色氧吧运动与城市风貌融为一体的景观赛道。全程马拉松和10公里马拉松终点均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路大学东街,4公里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南。

  2019年的呼马将增设论坛环节,首都媒体跑团也将以跑者的身份体验赛事,以媒体的身份对赛事进行推广和宣传。本届赛事将延续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的成功经验,致力于将新一年呼马打造成“健康中国”系列赛的名牌赛事、将呼和浩特马拉松打造成全国闻名的品牌赛事。(记者 郝少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4-18/93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