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即将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日,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启动仪式将在莱西盛大启动,同时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徒步嘉年华也将拉开帷幕,当天将有7位奥运、世界冠军亲临现场

  )5月1日,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启动仪式将在莱西盛大启动,同时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徒步嘉年华也将拉开帷幕,当天将有7位奥运、世界冠军亲临现场。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布置启动仪式现场,预计4月30日现场舞台搭建完毕。

  据了解,青岛(莱西)2019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赛事启动仪式将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广场被分为4个区域:舞台区、东区、西区以及中区,其中武术操、太极与旗袍、少儿啦啦操、莱西大秧歌、扁带等表演将在舞台区进行演出,东区和西区是万人广场舞表演的区域。

  今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莱西市人民广场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如火如荼地布置现场,“23号我们就开始布置现场了,每天都是六七点钟过来,下午六七点钟离开,到明后天我们就得熬夜加班了,必须确保30号布置工作全部完成。”负责现场统筹的工作人员庞建水告诉记者,启动仪式的主舞台有近400平米,副舞台也将近300平米,舞台共有30多位工作人员参与搭建,广场北面也同时在进行搭建龙门架的底盘工作。“我负责前期的现场布置,但我也算是参与到世界性比赛准备工作中了,我心里很自豪,希望比赛一切顺利!”现场施工人员宗浩然暂时停下手头的工作兴奋地告诉记者。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莱西成功举办之后,作为赛事举办城市,莱西市在“后休闲体育大会时代”,充分发挥休闲体育大会的示范带动效应,积极布局了以休闲旅游、休闲体育、休闲食品、休闲养生、休闲文化“五位一体”的休闲产业体系,促进了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打造“乐在莱西”品牌、开门办赛、文化推广等形式,有效提升了莱西的知名度、美誉度,莱西凝聚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16/104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