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跟BBC学“大胜”用英文怎么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俄6月24日的比赛中,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

  2018年俄6月24日的比赛中,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小组赛刚踢完两场,已经稳稳地小组出线了。

  这对于一向擅长自黑以及被习惯了被其他人黑的英格兰队来说,简直是一个奇迹。

  说实话,来了英国将近十年,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英国媒体使用如此溢美之词,来形容英格兰队(认真脸)

  这句出现了一个非常妙的英文单词:emphatic, 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呢?

  根据《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emphatic 意思是“强有力的、坚决的”,英文里通常用emphatic win/ victory 这个短语来形容 “大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19/105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