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盛大开幕石宇奇用英文代表运动员宣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7日晚,广西南宁,2019年世界羽联混合团体赛苏迪曼杯举行了开幕式

  5月17日晚,广西南宁,2019年世界羽联混合团体赛苏迪曼杯举行了开幕式。中国羽毛球男单名将石宇奇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第16届苏迪曼杯将于5月19日至26日在南宁举办,这也是中国队第五次主场作战,前四次均成功捧杯。今年,这项世界羽毛球的顶级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队齐聚南宁,377名羽坛健将将展开激烈比拼,以争夺代表世界羽坛整体实力至高荣誉的金杯——苏迪曼杯。

  在苏杯开幕式上,壮乡儿女欢歌起舞,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壮乡文化绽放出的独特魅力。多位广西籍的奥运冠军和羽球名将通过VCR送来祝福。石宇奇作为运动员代表用流利的英文宣誓,世界羽联微博赞:“小石头这是过雅思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石宇奇第一次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了——去年的南京羽毛球世锦赛上,身为江苏籍选手的石宇奇也用英文进行了宣誓。

  苏迪曼杯每两年一届,中国队在15届赛事上10次捧杯。2017年,中国队在决赛中惜败韩国队,憾失七连冠,此次主场作战,中国队志在重夺苏迪曼杯。(米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19/105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