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集训现英文名留洋小将AlexYangXi入选国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 4 月 17 日讯 据 中国海外球员新闻 微博报道,效力于西班牙人梯队的 Alex Yang Xi 第一次入选国字号集训名单,而国字号集训通知中使用球员外文名的情况可能还是首次出现

  虎扑 4 月 17 日讯 据 中国海外球员新闻 微博报道,效力于西班牙人梯队的 Alex Yang Xi 第一次入选国字号集训名单,而国字号集训通知中使用球员外文名的情况可能还是首次出现。

  2019 第八届 中南珂缔缘 杯国际邀请赛将于 21 日在江苏南通拉开战幕,届时来自 11 个国家的 16 支球队齐聚海门一较高下。

  U14 国少 B 队的西班牙人球员 Alex Yang Xi 则显得颇为神秘,国字号集训通知中使用球员外文名而不是中文名的情况,恐怕还是历年头一次。据了解,Alex 最近两个赛季都在西班牙人梯队正式注册参赛,上赛季代表 U14B 队在 30 轮联赛中 7 次首发出战。本赛季 Alex 升入 U14A 队参加的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 U14 年龄段最高级别联赛,至今 27 轮首发出场 10 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19/1058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